關於福智幸福列車

 

2016福智幸福列車再度開進大安森林公園
滿載幸福及歡樂的「福智幸福列車」,5月15日又要再度開向大安森林公園了!

2014年12月從新北市中和4號公園首航出發,2015年5月開到台北市大安森林公園,2015年9月再到新北市板橋車站市府廣場;幸福列車以「蔬食、音樂、嘉年華」的方式,吸引了許許多多的民眾扶老攜幼參加盛會,數萬人齊聚幸福列車上,他們共同的表情是─歡樂的笑容盈溢臉龐。

登上幸福列車,有機美食,讓味蕾感受蔬食的真實美味;環保慈心,帶大家認識種樹及環境保護愛地球的重要;正向的音樂能量,讓心靈獲得撫慰的感動;闖關遊戲及DIY,親子不僅同樂,更有來自福智滿滿的祝福!

今年,幸福列車再度駛進大安森林公園,適逢五月母親節感恩日子,活動將呈現以家庭親子歡樂遊戲為主,在活動中讓家庭和樂融融;另外,將展出寶貝心中“媽媽喜歡”的畫作,讓您感受寶貝純潔的心靈,更加疼愛您的心肝寶貝;還有許多親子知性活動,竭誠歡迎您一起感動,一起來汲取幸福的能量!

火車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