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智幸福列車-尋寶闖關抽好禮

福智幸福列車-尋寶闖關抽好禮

活動期間:2016年5月15日(日)下午1點30分~4點30分

【活動辦法】

一、設有A、C、D、E四區關卡,參加並完成其中三區內任一活動站的闖關或活動說明之後,由關主蓋章完成闖關。

二、集到三區的闖關章(例如:A區、C區、E區三個章)並填好背面抽獎聯基本資料。把抽獎聯至A、C、E區的抽獎箱投遞參加抽獎,並請自行保留存根聯以便兌獎之用。

【抽獎時間】

2016.5.15(日)下午4點40分依現場說明之地點開始抽獎。

【獎項】

一獎:Apple iPad Air 2 Wi-Fi 16GB x 1台
二獎:捷安特腳踏車x 1台
三獎:SONY智慧手錶x 1支
四獎:國際牌負離子吹風機x 3台
五獎:里仁有機棉產品組x 4組
六獎:Brita濾水壺x 4個
七獎:里仁保養品組x 5組
八獎:煎蛋鍋x 8支
九獎:太和工房運動水壺x 8個
十獎:卡通文具組x 25組

中獎名單公佈:除了抽獎現場宣達之外,並於2016年5月16日幸福列車活動網站(www.ihappy.org.tw)公布並另用電話提醒中獎者進行領獎。

【注意事項】

一、活動辦法及中獎名單依里仁事業股份有限公司與財團法人福智文教基金會(以下簡稱主辦單位)幸福列車活動網站之公佈為準

二、領獎截止時間為2016年5月31日下午18:00。

三、參加本抽獎活動者應詳實填寫個人資料,且不得冒用或盜用任何第三人之資料。

四、中獎者須將存根聯正本送回抽獎活動小組與抽獎聯核對,檢核是否為完整可辨識的存根聯正本、流水編號、闖關印章(至少有三關完成)與個人資料等資料。抽獎聯與存根聯經抽獎活動小組確認無誤並取回主辦單位留存後,方可進行兌獎與領獎作業。

五、一張抽獎聯只有一次中獎機會,若以非法方式破壞抽獎過程則中獎將視同無效,主辦單位恕不另行通知,亦不退件。

六、獎品在通知領獎過程中,因非主辦單位之事由造成延遲、錯遞遺失,主辦單位概不負責;中獎者須配合贈獎所需提供相關資料,若資料不齊、錯誤或有其他違反活動辦法規則事由,將喪失中獎資格,中獎資格亦不得轉讓或出售他人,獎品不得兌換成現金或其他產品;但若因不可抗拒因素致需更動時,主辦單位保留更換等值贈品之權利;若得獎者喪失中獎資格或未領取獎項,主辦單位將不補抽、獎項也不候補給其餘得獎者。

七、本活動參加資格與獎項寄送僅限居住於中華民國地區之中華民國國籍居民。

八、依中華民國稅法規定,凡得獎價值超過新台幣1,000元(含)須併入個人該年度綜合所得,所得獎項價值超過新台幣20,000元(含)以上,必須依法預繳10%稅款始得領獎,不願配合者視為放棄得獎資格。

九、參加者於參加本活動時,即同意主辦單位得因活動目的公佈得獎名單於網站、平面或其他媒體;並同意主辦單位得蒐集及電腦處理參加者的個人資料(僅限主辦單位相關活動之用途),參與本活動之民眾需詳細閱讀並視為了解與同意遵守主辦單位所列活動辦法與注意事項。

十、本活動若因任何非主辦單位可掌握之因素(包含但不僅限於以下原因),如電腦病毒、程式錯誤、駭客……等,而造成本活動未如預期之規劃執行,致使侵害或影響其他消費者權益、活動公平與正當性……等情事,主辦單位將保留取消、終止、或修改及暫停本活動之權利;並可取消任何影響他人得獎權益之得獎者的得獎資格。

十一、主辦單位不負任何因消費者端之手機、電話、電腦設備、軟體、網路或技術問題,所造成消費者參加此活動之權益受損之責。

十二、主辦單位保有變更活動、獎金細節之權利,若有任何變更內容及其他詳細注意事項,則公佈於幸福列車活動網站:www.ihappy.org.tw,本辦法如尚有未盡之事宜,依現行相關規定法令辦理。
活動小組專線:02-25452546分機201。(週一~週五,上午9:00~12:00、下午13:00~18:00)

【個人資料蒐集、處理或利用告知事項之說明】

里仁事業股份有限公司與財團法人福智文教基金會為2016年「福智幸福列車-尋寶闖關抽好禮」抽獎活動所需而蒐集、處理或利用活動參與者的個人資料時,皆以尊重參與者的權益為基礎,並以誠實信用之方式及以下原則為之。
個人資料利用之期間、地區、對象及方式:
1. 本次蒐集、處理與利用參與者個人資料之目的,係2016年「福智幸福列車-尋寶闖關抽好禮」抽獎活動之順利執行,凡依法令規定辦理或推廣相關活動等行為均屬之。

2. 將依照參與者提供個人資料予主辦單位之目的處理或利用參與者個人資料,除非取得參與者書面同意、依法律規定或為契約履行之緣故,主辦單位決不會將您的個人資料作其他用途使用。

3. 主辦單位保有參與者個人資料時,基於我國個人資料保護法之規定,參與者可行使下述權利:請求查詢、閱覽、複製、補充、更正、刪除或停止蒐集、處理、利用參與者個人資料

4. 參與者欲行使上述權利時,可隨時向本活動受理窗口提出申請。活動小組專線:02-25452546分機201。

 

Comments are closed.